1 在"鍾茂森博士-關於生命輪迴的科研成果介紹"之搜尋結果 - 佛學多媒體資料庫

 上傳檔案

佛學多媒體資料庫 > 佛學講座 > 佛學講座-影音檔 > 鍾茂森博士 > 鍾茂森博士-關於生命輪迴的科研成果介紹


排序方式: 名稱 | 大小 | 長度 | 最終類別 | 下載次數 | 推薦 | 提供者 | 日期 | 發行
  名稱大小  長度 (最終類別)下載次數推薦提供者日期

1  smlh.rm  下載 110,719 KB 1時6分21秒 (鍾茂森博士-關於生命輪迴的科研成果介紹)25350游子興2003/11/22
關於生命輪迴的科研成果介紹, 鍾茂森博士主講於澳洲淨宗學會, 2007/02
資源出處:鐘茂森博士網 
美國德州大學布朗斯威爾分校 鍾茂森博士 
敬述 2002年7月21日 于澳洲淨宗學院

關於生命輪迴的科研成果介紹


前言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朋友:
感謝恩師淨公上人,和澳洲淨宗學院給末學鍾茂森安排這個機會,在此地向各位介紹美國科學界,醫學界關於生命輪迴的科研成果。由於我的研究專業不是輪迴學,所以瞭解的很膚淺,之所以要在此地向各位報告這個專題,目的是為了拋磚引玉, 引發我們對輪迴這個生命現象的思考和討論。報告中不妥之處,乞請各位多多批評指正。
我們大多數人對災難和死亡都抱有恐懼的心理,而恐懼主要來源於缺乏對生命真相的瞭解。如果明白了生從何來、死往何去,則我們對死亡的恐懼就會自然消失。而我對輪迴這個生命問題一直抱有強烈的好奇。人真的有輪迴嗎?好奇心和求知欲驅使我在大學的圖書館,資料庫,以及電腦網路上搜集了不少這方面的科研論文和著作。在搜集資料時,我意外地發現美國和世界一些先進國家科學界已經對生命輪迴這個科研課題有幾十年的深入研究的歷史,許多著名的大學教授,精神心理醫生用大量的科學證據證明生命輪迴確實存在。輪迴這個課題在美國是屬於精神心理醫學的範疇,其中的論文和著作已經是不勝枚舉。我閱讀了一些材料,從中選出幾位著名精神醫學工作者關於證實輪迴的精彩的案例,向各位介紹。我主要介紹三個案例,分別出自以下三位著名的輪迴學權威:

1.美國心理回歸治療學會副主席、著名精神心理醫生瑞克.布朗博士 (Dr. Rick Brown)
2.美國維吉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Virginia)著名的精神心理學家
  伊恩.史蒂芬森教授 (Professor Ian Stevenson)
3.美國邁阿密西奈山醫療中心主席,著名精神心理學醫生布萊恩.魏斯博士(Dr. Brian Weiss)


一、瑞克.布朗博士案例: 今世推銷員是二戰時期美軍潛艇水兵轉世。
二、伊恩.史蒂芬森教授案例:印度女孩認識前生家屬。
三、布萊恩.魏斯博士案例: 現世女病人86次輪迴經歷
發行單位:

<  1  >   共: 1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