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_BSHY.mp3 不受後有智 辭源/勝鬘經 曲/融熙 - 佛學多媒體資料庫

佛學多媒體資料庫 > 佛曲音樂 > 佛曲專輯/創作 > 融熙居士 > RX_BSHY.mp3

按此下載

檔案名稱RX_BSHY.mp3檔案大小2,253 KB
MD519ddf596182e58b46eb86df96d556a33時間長度3分12秒 
BitRateCBR 96 Kbps解析度 X  
提 供 者融熙居士日  期2009/7/8
來源出處
(發行單位)
佛音樂雲工作室 下載次數1045
檔案說明不受後有智 辭源/勝鬘經 曲/融熙
http://mymedia.yam.com/m/2800571

1。
無上調御佛世尊 降伏五魔超世間
一切眾生所瞻仰 得不思議真法身
爾焰無礙法自在 具足十力最勇猛
昇於第一無畏地 不受後有智獅吼

2.
無邊不斷稱究竟 究竟法身是佛身
二乘雖度生死海 自知盡智入化城
有所煩惱仍未斷 有所餘法仍不明
向大頓悟無生智 五分法身次第成

註..
1.
不受後有智.有二.是佛陀與二乘阿羅漢;但是只有成佛才是真正完全不受後有.的金剛之身,阿賴耶識已經完全清淨,稱為無垢識.。請參考。降伏五魔歌。
2.
二乘阿羅漢,雖有不受後有智,但仍有上煩惱所知障無明不知不証,仍有習氣未斷.只是断除此世的五蘊身心,所以需要進一步,回小向大入大乘,向大頓悟無生智,才能進入菩薩五十二階段,次第成就五分法身.

3.無邊不斷稱究竟.如來即法身。得究竟法身者。則究竟一乘。究竟者即是無邊不斷。---如來法身.無有邊際,永無斷滅.

勝鬘經..一乘章第五.
世尊。不受後有智有二種。謂如來以無上調御。降伏四魔出一切世間。為一切眾生之所瞻仰。得不思議法身。於一切爾焰地得無礙法自在。於上更無所作無所得地。十力勇猛昇於第一無上無畏之地。一切爾炎無礙智觀不由於他。不受後有智師子吼。

世尊。阿羅漢辟支佛。度生死畏次第得解脫樂。作是念。我離生死恐怖不受生死苦。世尊。阿羅漢辟支佛觀察時。得不受後有觀第一蘇息處涅槃地。世尊。彼先所得地。不愚於法不由於他。亦自知得有餘地。必當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何以故。
聲聞緣覺乘皆入大乘。大乘者即是佛乘。是故三乘即是一乘。得一乘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者。即是涅槃界。涅槃界者即是如來法身。得究竟法身者。則究竟一乘。無異如來無異法身。如來即法身。得究竟法身者。則究竟一乘。究竟者即是無邊不斷。
推薦人次+13 
推薦內容
    推薦理由:
              

關於此檔案之留言...

撰寫留言